ID2571501

搞基首位,香港两位港普第二位
最后北京四瘫

Some about KJ

为我的圈内大佬疯狂打call!!!

432天:

完整文章集合




BGM




征程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关系,就只跟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有关系。”


和四处横生的流言,肮脏黑暗的圈子,纷纷扰扰的外界,所有其他的一切——


都没有关系。




最大的秘密是爱你 23


在变得更强大以前,一切的反击都是徒劳。 


所以,比起怨天尤人,比起灰心丧气,总觉得还是要振作起来,鼓起勇气迈出步子。


才能一直向前走。




第二十八年冬至


他不想让易烊千玺承受那些。对方就应该像现在这样,被亿万少年少女追捧着喜欢着,做着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意气风发地走在如花似锦的道路上。


哪怕那是殊途。




如初


——那么,以后也一直这样下去吧。
可能还会遇到很多挫折和挑战,可能会有争吵或矛盾,但是,无论如何,请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玩耍笑闹,和我一起走下去吧。


就像我们最开始遇见时那样。




傻子


无条件地喜欢你,努力的样子也看得到,汗水流下的模样都觉得可爱。


觉得担心你,但是又比谁都对你更有信心,知道你一定可以无所畏惧地向前走。




不易 07


他想,他对王俊凯的心思可真像三千青丝,剪了又生出,没一日不增长。


这情意,是因为知道王俊凯待他好;又不单只为王俊凯待他好。




Last Lap


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摇摆不定的事情,我唯一能确定的只有一件。


哪怕沿途的风景都被遮挡,只要你微笑着站在终点等待——


我就会竭尽全力地加速,把漫长的最后一圈拼命跑完。




City World


记不得始发时间,也不清楚结束点。就只觉得,这一刻确确切切地喜欢着你,真好。




得易烊烊


所以还是自欺欺人地保留着一些回忆和旧物吧。


不然他真的什么都没剩下了。




With You


他想最快最多地给这人勇气和鼓励,言语太过苍白矫情。




Moments


“千玺。”


是王俊凯。戴着帽子口罩,隔着几个人望着他,清丽的眉眼染上笑意,是璀璨且明亮的,在夜色里发着光。


“我在这里呢。”





宇宙化成冰凉而细腻的流动气体,像一层保护罩一样严丝合缝地围住他和对方,隔离周遭的一切喧嚣与嘈杂。




半痛


在痛和不痛的两道边缘徘徊,中间大片的半痛不痛的区域就是他所在的位置。




最大的秘密是爱你 09


“对我来说,你很重要。”


所以不要动摇,不要不安,也不要因为那些偏激的言论而感到伤心难过。


——“相信我。”




方圆几里


白炽灯照到的范围内,戴着口罩的少年朝他看过来。


在喧嚣的背景音里,在拥挤的人潮里,就那么轻而易举地钻到他心底。




山木


像给猫顺毛,一下一下,眼里指间,俱是温柔。




初醒


醒来时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的眉心痣。近在咫尺,伸手可及。


大梦初醒,甚好心情。




A million times


就算再来一次,再来一百万次,我还是想遇见你。


为灵魂碰撞的默契,为无人可知的诗意,为印刻脑海的朝夕,为年少至老的欢喜。




朝夕


在真正进入梦乡前,王俊凯迷迷糊糊地想,如果易烊千玺是一颗会自转的小星球,那么他该当什么才好呢?


就做那个安静地在星球上观看日出日落的小王子吧,任凭漫天的金黄光辉暗下又亮起。


沉默不语,朝夕不离。




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


我唯一能够确定地告诉你们的一件事情就是,无论过了多久,无论故事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只要听见易烊千玺叫一声“王俊凯”,我就会放下手头上的一切事情,穿越层层汹涌的人潮,坚定地,毫不犹豫地,带着最灿烂的笑容朝他走去。




大神我是你黑粉啊


不知怎么的千玺就想到在练习室里为了练合舞练得大汗淋漓的王俊凯,在摔倒在地上的时候笑着对他说,千玺,其实我也没大家说得那么厉害。有时我都觉得羡慕他们口中的那个我了,好像根本不用努力,就可以什么都做得很好。


高个少年微微垂下眼睛,笑容有些落寞。


——其实我做很多事都要花很长时间去努力才能做好…只不过,也没什么人知道。




饲狼


他困得不行了,便也没精力去回答。


肩膀上传来滚烫的湿意,而入梦的易烊千玺也没听清少年接下来的话语。


“反正也等了那么久......”


“再等多几年,十几年,几十年,一辈子……又有什么关系。”




满城花开


王俊凯一步步走了过去,迫切而又郑重,无措而又幸福。




2013-2023十年不离


在模糊的视线里,王源看见王俊凯一点点弯下了腰,很轻很轻却又像是用尽了全身力气一般地,抱住了兀自对着两人笑得灿烂的千玺。




子衿


夜里他躺在床上,窗外的白月光透进来,身旁却再也没人俯身过来,极轻极温柔地,吻一吻他眉间的那颗痣。




溯世歌


人皆生而孤独,顺流飘荡,零落寂寞。


可当我逆着人潮找到你,我便知道——


整个世界都是一首极尽温柔的歌。




Butterfly


窗外雪花纷飞,他的掌心却炽热而滚烫。




爱无保留


——你也会像我爱着你一样爱着我吗,如履薄冰却又从不犹豫,日复一日毫无保留,直至倾尽所有。


——我会。


若我现在没有,那么我将会。


请你等待。




胜者为王


他听见对方的嗓音,由着舞台两旁的音响传遍整个场馆,像轻盈的羽毛在细小的枝头翩然落定,既干净温暖又捎了些许慵懒的柔软。




绝世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像是隔着遥远的时空,又像是近在咫尺,徐徐地传入耳中。


“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了。”




第三种绝色


越凑越近,彼此的气息交融混合。


漂亮的桃花眼里有着狡黠又纯真的笑意:“今晚的月色是不是很美?”


他弯了弯眼睛,却没有回答。




最佳演员


年度最佳演员在自己的感情戏里,还不是狼狈得一塌糊涂。




好事多磨


但是,因为结果实在是太好了,所以中间遇到的那些波折,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好事总多磨,多磨也值得。




不愠


愿佛祖佑他此生喜乐无忧。


无论身旁是谁相伴。




入眼云烟


青年拥住他,微微上扬的眼角和尾音都捎了笑,既天真又得逞,偏偏他还是觉得喜欢。




尘埃世界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那么他对你而言就是一粒细小的尘埃,在空气虚无地漂浮着,路径和轨道都与你无关。


但是如果你爱一个人,那个人对你来说,就是整个世界。


或者比世界上所有的一切加起来,都还要多一些。




非恋爱同居


他吓了一跳,手机都差点掉到地上,等把目光重新转向夜空下缤纷的焰火时,不由得吃了一惊。


那不是形状普通的烟花,而是勾勒出了字体轮廓的烟火。 


随着明暗的交替,脑海里渐渐有些模糊的声音从记忆中浮现出来,虽不清晰,却也能让人听懂。




守到情来


我不会喜欢他很久,最多短短一辈子。




流光


他这样说着,感觉到对方眼中的明亮愈发盛大。


像汇聚了整条街道上的溢彩流光。




旅途中对陌生人动心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


希望你们也能在最美的时光里遇到对的人,携手相伴,白头到老。




非童话


我一步步朝他走去,在抬起手触碰他的那一瞬间,眼皮突然变得滚烫。




伏笔


在他印象里,王俊凯从来都是从容的,优雅的,无坚不摧的。


他没有见过哪怕是一次对方狼狈或伤心的样子。




人间失格


而这次,他没有说话,只在苍凉的冷风里僵硬地立着,随着细小的颤栗长久地沉默。




落花流水


可他又分明记得易烊千玺坐在他身旁,眉间的小痣从刘海里露出来,琥珀色的瞳眸里漾出一点笑意。


“是真的。”


他已经忘了自己那时问的是什么,但青年认真的神情却又这般清晰地显现在眼前。


“都是真的。”




旧友


他忘了那是在梦里,笑着伸出手,在抓住对方的前一秒却猛地醒过来。


身旁什么人都没有。





易烊千玺忽然笑了,浅浅淡淡的梨涡,却深得把王俊凯全数吸入。


旁边人来人往而他的世界只有这一小块有光。


他看进易烊千玺琥珀色的瞳眸,那里翻腾着张狂放肆而唯独他懂的东西。


世上之人都在相爱,但相爱的方式又如此截然不同。




爱不在焉


他手忙脚乱地摘下耳机,却不小心把耳机线从插孔中拔了出来,于是王俊凯的嗓音便从手机背后的播音孔倾洒而出,像被打翻的杯中水一样,带着滚烫的热量,彻头彻尾地烧灼湮没他。


“——千玺,我好像......喜欢你啊。”




一别两宽


也许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相信爱情了。


他只信了这一次,毫无保留地把所有能给的都给了出去。


所以才输得,如此彻底。




无机可乘


在我开口之前,易烊千玺忽然笑道:“王俊凯!”


我顺着他所望着的方向看过去。


那里空无一人。




不可贪求


那一瞬间就好像有毒针刺入他的血管里,连知觉都变得麻木了。


最剧烈却又最不具形的疼痛,他不知从何而起,却被打击得连身体都不自觉地蜷缩了起来。




旧人


灯节左右,易先生给我们讲了一件趣事。


小时候他遇见王先生,还以为是个女孩子。玩了一天后易先生拿泥巴捏了一座城,说将来要娶王先生进门。


大家都笑了,微风吹得外面的柳条颤巍巍地摆动。


王先生就站在屋子的最后边,眼里漾起潋滟而朦胧的水光。




归期爱人


此生我爱一人,不知去时,不问归期,不许前程。




巨星真爱公式


他一度以为,对方是触手可及的。


伸手去抓时,却只抓到满掌心的空气。




最大的秘密是爱你 20


“我是千玺啊。”


像是看出同伴眼中的茫然和疑惑,他提高音量,又再重复了一遍。


“我是易烊千玺啊。”


明暗交织的树影里,少年的脊背挺得笔直,琥珀色的眼眸中是耀眼得惊人的光芒。


——我是易烊千玺啊。


是拉筋拉得再痛也依旧一脸云淡风轻的易烊千玺,是从小就已经遇到过无数挫折经历了无数磨炼的易烊千玺,是哪怕诬蔑和谣言再多也还是会沉默着坚持到最后的易烊千玺,是明明脑袋都已经发晕了还是能发自内心地笑出来的易烊千玺。




蒸煮虐我千百遍 11


“王俊凯。”易烊千玺的气息吹拂到话筒上,音调稍微提高了一点。“你转过来。”


王俊凯转过身,少年就站在离他十米左右的马路对面看着他,头发有些凌乱,被雨淋透的衣服还没完全干,湿漉漉地贴在身上。




Double Dynast 12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王俊凯一字一句清清楚楚地讲道。“我会陪着前辈下去的。”


“但是现在,我还在有光亮的地方。”


“所以前辈你也过来吧。”


在无边的黑暗降临之前,先变得光芒万丈吧。




Love Story


易烊千玺只能是王俊凯的,王俊凯也只能是易烊千玺的。


一生一世。




倾其一生


“王俊凯曾经说过,他要么便爱我,要么便谁都不爱。”


“我也是一样。”


男人显然已经醉得不轻了,琥珀色的瞳眸里雾气缭绕,眼神却还是坚定得分明。


——“我这一生,只爱王俊凯一人。”




妄动


王俊凯的心口倏然胀痛,耳边王源嗓音尤在,他却一个字都听不清了。


草草敷衍几句,他挂了电话,重新走回青年身边,嗓眼跟被堵住似的发不出声。


方才他借着雪光看清了木签上的字,哪里是什么一世安,分分明明写着负一人。




Nice to meet you


我对永远的概念其实不太清楚啦,可是我觉得啊,我们以后也继续这样下去吧,好吗?


你有什么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可以随时来跟我说啊。我们之间,没有什么秘密的。




夏尘未沉


他们俩都在努力,试图将对方身上那些好的都学会,而把自己原来的不好的都改掉。


虽然很难,可是也不会觉得累。




你不是很好吗


“诶,那真是巧了。”


对你我也有着,胜过全世界的,足以有勇气去对抗所有困难的,不管用多昂贵的东西来交换都不会给出的,这么多这么真的爱意。


“——我也爱你。”




遇到


王俊凯几乎是毫不犹豫地就点了点头,惺忪的睡眼里映着满天的星光。


“嗯。等你。我在等你。”


那一瞬间千玺只觉得所有不确定的困惑和问题的答案都变得明朗起来,忍不住对着坐在台阶上的男人笑了笑,绽开两个浅浅的梨涡。




喜欢


王俊凯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发现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只看见那人眉啊眼啊都蕴着笑意,在金黄的日光下好看得像一幅画。


“傻子。”




恋人变成猫


上面有着易烊千玺用彩笔划出来的一段话。


对我而言,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有什么不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而言,我也和其它成千上万的狐狸并没有差别。但是,假如你驯服了我,我们就彼此需要了。对我而言,你就是举世无双的;对你而言,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王俊凯合上了书,蹲在书架旁,肩膀渐渐颤抖起来。




浪费


更何况他一直以来都对我那么好,哪怕最后我和他只能做好朋友,也...没什么不好。


只是我再也不会,像喜欢他一样去喜欢别人了。




难言之念


在心脏那生出的,也仅仅是微弱的,针扎一般的,造不成实质性伤害的疼痛。




关于你的,全都很美好


在机场的时候,密密麻麻的人群和铺天盖地的尖叫都是可以容忍的。


转身看不到他的那一瞬间,却好像觉得心脏都要从胸腔里蹦出去了。


惊慌失措的样子肯定会很蠢,但是也顾不上了。


满身大汗也要穿过人潮找到他。




世间欢喜


年岁浮动人依旧,红尘流淌续往昔。


世间欢喜,不过如此。




生米熟饭 03


仿佛只要他向前走一步,就会跨过数载春秋。


仿佛只要那人再笑一下,便能颠倒姹紫嫣红。


恰似满城花开,胜却诗句千行。




不想


可是啊。


还是觉得。


好喜欢他啊。





空怀满腔热血撞上硬朗南墙,希望全盘流失见得熹微亮光。


玩心吗少年。




暗恋凶猛


若我暗恋凶猛,愿你情意更深,彼此棋逢对手,合作造就双赢。




Mimosa


头顶的含羞草缓缓绽开,柔软的花序簇在日光里微微颤动。


那么现在,我要把所有的心事,都摊开来咯。


希望学长你,千万不要被吓到啊。




七年不合


这就是所谓的讨厌。


那什么才能算喜欢。

评论
热度 ( 2937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571501 | Powered by LOFTER